你听过最好笑的笑话是什么?(这是我今年听过最好笑的笑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听过最好笑的笑话是什么?(这是我今年听过最好笑的笑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买药

药店一开门,小刘就走进来蹲在收银台上。店员没精打采的问,你要什么药?

给我拿个流产的药!刘痛苦地说。

胎儿注射?你确定吗?

是的,昨天我买了‘保和丸’,你给了我‘保泰丸’。我拿的时候感觉好难受。我今天早上才发现我吃错药了。你觉得不吃堕胎药可以吗?

第二,玩疯。

有人嗜酒,喝了几杯就疯了。一天,妻子悄悄地把酒变成了淘米泔水。没想到,他喝了几口就破口大骂。他老婆说淘米泔水也能喝醉。我丈夫咂了咂嘴,笑了。难怪今天玩的这么费劲。

第三,愚弄警察

一天,一个警察护送一个小偷去监狱。在去监狱的路上,小偷对警察说:“请在这里等我,我去对面的商店买包烟。”。

警察说,你以为我是傻子。如果让你买烟,你就不会趁机跑了。

你在这等着,我去给你买烟。

四、不要长期做

有人肠胃不好,诊所的医生给他开了病假。他把纸条交给组长后,就在车间的长椅上躺下了。

见到领导后,他问,你生病了为什么不回家休息?

回去还要扣奖金。

躺在长椅上是什么意思?

这是,我不想一次又一次。

动词(verb的缩写)风格

一个假期,一个从来没有打猎的警察去打猎,躲在一个猎物经常出现的地方。不一会儿,一只山羊出现了。

他立即跳了出来,朝天放了一枪,喊道:“别动,我是警察。”。

家庭笑话让你开心。

(1)一家三口搬进新房。妻子看到丈夫和儿子不太注意卫生,就在家里显眼的地方用白纸写了一句标语:“讲究卫生,人人有责。”督促我的儿子和丈夫。

儿子放学回家,拿出笔把标语改成了“注意卫生,大人负责。”

老公下班回家,也拿起笔,把标语改成了“注意卫生,老婆负责。”

(2)有一天,我突发奇想,问三岁半的儿子:“爸爸怎么样了?”

儿子不假思索地回答:“好!”

我太高兴了,我的妻子问我的儿子:“爸爸在哪里?”

儿子看着我老婆笑着说:“爸爸的老婆好!”

(3)新婚之夜,新娘看到新郎还在看书,就说:“我要是也能变成一本书就好了。”

“为什么?”新郎不解地问。

“然后你会整天整夜地把我握在手中。”新娘撒娇。

“那可不行!要知道,我每看一本书,就要换一本。”新郎不假思索地回答。

更多你听过最好笑的笑话是什么?(这是我今年听过最好笑的笑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