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蛋鸡和肉鸡哪一个挣钱快(养蛋鸡和肉鸡哪一个挣钱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养蛋鸡和肉鸡哪一个挣钱快(养蛋鸡和肉鸡哪一个挣钱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难说哪种方式赚钱,蛋鸡还是肉鸡,各有利弊。赚钱不赚钱,要看科学的养鸡方式和具体的品种。但饲养周期短、回报快、风险高的肉鸡和周期长、回报慢、风险低的蛋鸡各有利弊。

相对而言,蛋鸡饲养周期较长(共500天左右),肉鸡饲养周期较短(白羽肉鸡40天左右,黄羽肉鸡60-100天,肉杂50天左右),所以肉鸡养殖周转更快,流动性更大。一旦赚到钱,就可以马上扩大养殖。养殖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鸡蛋和鸡肉的价格都有高峰和低谷。只有把握机会(长期育种积累或者注重研究,可以有效把握)才能赚到更多的钱。

如果把握不好(大部分人),最好还是坚持育种。行情好的时候,赚一笔。行情不好的时候,尽量减少损失。从这个角度来说,蛋鸡养殖还是不错的选择。肉鸡养殖,一开始最好是养殖合同鸡,赚钱少,风险也小,还可以锻炼自己的养殖技能。合同鸡和商品鸡就像你自己的积蓄,定存(合同鸡)少点利息就能保本;买基金或股票(商品鸡)赚钱多(有时),但有风险。

更多养蛋鸡和肉鸡哪一个挣钱快(养蛋鸡和肉鸡哪一个挣钱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