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pro屏幕刷新率是120hz吗(iqooPro屏幕刷新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qoopro屏幕刷新率是120hz吗(iqooPro屏幕刷新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iQOO8系列的屏幕配置非常出色。采用最新E5发光材料,降低功耗,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那么即将推出的iQOO9Pro屏幕呢?你支持多少赫兹的屏幕刷新率?什么& # 039;iQOO9Pro的屏幕刷新率是多少?这一次,iQOO9Pro在屏幕配置方面更加强大,为用户提供了高达144Hz的屏幕刷新率。此外,它将继续支持LTPO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QOO9Pro用的是三星& # 039;s E5 AMOLED屏幕,可以给朋友带来不错的画面显示效果。依然是曲面屏设计,支持2K分辨率,屏下配备超声波指纹等技术。【iQOO9Pro的屏幕刷新率是多少,支持多少Hz的屏幕刷新率?】而且这款iQOO9 Pro还配备了专为游戏设计的独特芯片,所以don & # 039不用担心新机在游戏性能上的体验。总体来说,iQOO9 Pro这次还是不低调,采用的配置也很强,值得期待。

更多iqoopro屏幕刷新率是120hz吗(iqooPro屏幕刷新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