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设置里指纹解锁没有了(华为手机设置指纹锁不见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手机设置里指纹解锁没有了(华为手机设置指纹锁不见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手机指纹解锁设置没有了,原因如下:

1.系统缓存问题。首先你要知道指纹是在设置里设置的。如果找不到,可能是系统缓存的问题。先重启手机。

2.手机里有病毒。如果重启手机后找不到,可以使用手机管家查杀病毒,清理垃圾。如果还没有出现,就只能恢复出厂设置了。

3.手机里有一个第三方软件与指纹解锁功能不兼容。建议卸载。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领域构建端到端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为实现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加美好的全连接世界而努力。

2013年,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爱立信,从0755到79000在世界500强中排名第315位。截至2016年底,华为拥有超过17万名员工。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得到应用,服务于全球50强运营商中的45家和全球1/3的人口。

更多华为手机设置里指纹解锁没有了(华为手机设置指纹锁不见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