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成长的励志故事(c罗成长的励志故事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罗成长的励志故事(c罗成长的励志故事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用足球的魅力呼唤和平——迪迪埃德罗巴

迪迪埃德罗巴无疑是世界足坛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这个科特迪瓦男孩,被选为& quot非洲足球老师& quot2006年,时刻不忘用足球的魅力呼吁和平,他一次又一次用自己独特的勇敢行动让世界刮目相看。

2013年12月13日,德罗巴代表加拉塔萨雷征战土耳其足球超级联赛,恰逢南非前总统曼德拉逝世。比赛中途,德罗巴突然脱下球衣,露出一件纪念曼德拉的文化衫,上面写着& quot谢谢你,曼德拉!"他的这一行为明显违反了国际足联& # 039;的规定是& quot禁止个人在比赛期间擅自表达自己的政治倾向& quot。随后,土耳其足协纪律委员会宣布给予德罗巴警告处分。德罗巴也因此成为了世界上唯一一个在球场上勇敢致敬和悼念曼德拉的球星。对此,德罗巴回应道。为了和平,我不& # 039;我不在乎对我的惩罚有多严厉。我要用我自己的方式向这位为废除种族歧视奋斗了一辈子的老人表达我最崇高的敬意。"

这已经不是德罗巴第一次出招了。2005年10月8日,迪迪尔德罗巴& # 039;科特迪瓦国家队科特迪瓦在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场小组赛中3: 1击败苏丹,拿到了进军世界杯的入场券。德罗巴作为队长,他很清楚,祖国正处于兵变引发的内战之中。因此,他特意邀请了科泰酒店的摄像师。科特迪瓦国家电视台来到更衣室,突然在镜头前跪下,拿起话筒深情地说,& quot我们的国家正在遭受一场前所未有的灾难。请冲突双方互相理解,让出一条路。为了国家利益和人民& # 039;s幸福,再次坐到谈判桌前。只要大家都能拿出解决问题的诚意,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的!"队友看到了,都跪下了。随后,这段视频被科特迪瓦各大电视台反复播放。科特迪瓦,深深震撼了全国人民。

2007年初,科特迪瓦总统巴博。科特迪瓦出席了授予德罗巴& quot非洲足球老师& quot2006年。仪式结束后,德罗巴向巴博提出了一个要求:& quot我希望你能以你的特殊身份在叛军占领的布尔歇地区安排下一届非洲杯预赛,这是最好的和解机会,可以& # 039;不要错过。"德罗巴& # 039;这一不同寻常的要求让巴博不知如何回答。虽然巴博当时已经与叛军领导人索罗签署了停战协议,但双方仍处于高度戒备状态。见总统& # 039;德罗巴犹豫了一下,补充道。如果你能借机向叛军示好,那将比你使用的任何政治辞令都要强大百倍甚至千倍。"最终,巴博同意了他的特殊要求。

2007年7月,德罗巴率领科特迪瓦队。科特迪瓦和马达加斯加将在布尔歇体育场开始比赛。赛前,德罗巴与叛军首领索罗会面,并赠送对方一双绣有索罗的球鞋& # 039;的名字。在鞋子上,有一个期望:为和平而团结。

比赛当天,200名政府军来到仍在敌占区的布尔歇体育场。起初,这些士兵& # 039;表情很紧张,但很快就把所有的热情融入到激烈的比赛中。叛军也放下了敌意,和昔日的对手一起,为双方球员精彩的球技欢呼。

最后,科泰酒吧。科特迪瓦5: 0战胜马达加斯加。当德罗巴站在布尔歇体育场的中央,唱起科特迪瓦国歌时;科特迪瓦与整个观众,他不能& # 039;我忍不住泪流满面。后来,他回忆道。这是令人兴奋的一幕。我看到人们在唱国歌的时候哭了。那一刻,没有敌人,只有同胞,让我更加坚信足球的魅力。"

科特迪瓦发行量最大的报纸。科特迪瓦《博爱晨报》和《象牙晚报》在头版报道了这场特殊的足球比赛,都用了同一个标题:足球魅力的胜利,——5球,解除了五年战争的痛苦。

几天前,德罗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quot虽然和平之路依然艰难,但我一直看好用足球的魅力呼唤和平的行动。"

天才足球小罗的励志成长经历

可爱的龅牙,娴熟的球技,可能是很多球迷对小罗的印象。现在小罗年龄越来越大,状态下降的如此之快,以至于人们渐渐忘记了这位80后的足球巨星。所以,80后励志网有必要重温一下小罗& # 039;s在这篇文章中的辉煌战绩:2004、2005连续两年获得世界足球教师;2005年当选欧洲足球教师,同年成为首届国际职业足球协会最佳球员。

小罗& # 039;的足球生涯绝对是一个经典的80后励志典范:罗纳尔迪尼奥于1980年3月21日出生在巴西小城莱格里港一个有着浓厚足球传统的家庭。像许多巴西国际球员一样,罗纳尔迪尼奥& # 039;美国家庭对足球有着非同寻常的热情。我父亲是足球运动员,我母亲是足球迷,我哥哥是足球运动员。受家庭影响,小罗从小就开始接触足球,他甚至和自己的狗一起踢球。小罗说,& quot周日,妈妈会带着自己的家庭饭盒,和我们一起去球场享受足球。小时候,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快乐的孩子。"小罗& # 039;每天最幸福的生活就是在足球场踢球,从贫民窟的窝棚到球场都是小罗& # 039;这是最常走的路线。

我童年的家庭并不富裕。当我的父亲Joo 8岁时,我的母亲承担了家庭生活的重担。"一夜之间,我们没有& # 039;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家的支柱不见了,我们不能& # 039;我看不到未来。这个时候,是我哥叫醒了我。他说我有责任让家里的生活变得更好。"一夜之间长大的小罗完全变了脾气。不再靠耍小聪明卖弄脚,他有危机感去练好每一个技能环节。此时的罗纳尔迪尼奥渴望追随哥哥罗伯特阿西斯的脚步,取得成功。他的哥哥在莱格莱港的格雷米奥踢过主力,并成功入选巴西国家队。

1997年,在埃及举办的世青赛成了小罗大放异彩的舞台,小罗& # 039;s的名字成了头条新闻。他在那届杯赛中首次亮相,他们在决赛中以2-1击败加纳。本届杯赛打进7球的罗纳尔迪尼奥被评为最佳球员,成为冠军球队的最佳射手。这是他足球生涯中的第一个最好成绩。一时间,他的名字为世人所熟知。这一成功揭开了罗纳尔迪尼奥的新篇章& # 039;的职业生涯。继罗纳尔多之后,罗纳尔迪尼奥被认为是另一位巴西新星。小罗回忆说:& quot这个荣誉让我更加自信,打开了通往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的大门。"

1998年,罗纳尔迪尼奥与当地的格雷米奥签订了他的第一份职业合同。他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这很快为他在国家队赢得了一席之地。当罗纳尔迪尼奥进入巴西& # 039;美国国家队进了他的第一个球,他的庆祝方式是用手指仰望天空,好像在告诉他的父亲& # 039;你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从那以后,小罗每次进球后指向天空,都意味着他要把进球献给父亲。

小罗& # 039;在国际比赛中的抢眼表现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的目光。与很多知名的巴西国脚都是从欧洲的低级别或者小联赛起家不同,罗纳尔迪尼奥只效力过格雷米奥、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AC米兰四支球队。他在格雷米奥的时候被拿来和贝利比较。迭戈马拉多纳这样评价小罗:有人说小罗比贝利更灵活,比济科更敏捷,比德尼尔森更务实。对于比较这样的东西,自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是,谁也不能否认小罗& # 039;这是天才和努力的结果。罗& # 039;s精湛的球技赢得了众多前辈的赞誉。迭戈马拉多纳称罗纳尔迪尼奥为“天才”足球艺术家& quot。

2003年7月19日,小罗以2800万美元加盟巴萨。当拉波尔塔陪同他前往体育场时,大约3万名球迷在看台上为他们仰慕已久的偶像欢呼,印有罗纳尔迪尼奥& # 039;那天票卖完了。后来,罗纳尔迪尼奥在这家欧洲顶级俱乐部如鱼得水,巴西人开始在这片沃土的足球场上施展拳脚。他的到来也给病态的巴萨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小罗从后场带球到25米外的球门,这是他在西甲的首次亮相。罗纳尔迪尼奥在联盟杯8-0战胜斯洛伐克的普乔夫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小罗第一个赛季就帮助巴萨连续17场联赛不败,最终获得联赛亚军,获得直接晋级欧冠的机会。

从2006年开始,由于长期的夜店生活,状态一落千丈,直到2009-10赛季终于开始复苏。11赛季表现神勇,重回巴西国家队。我们期待小罗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梅西& # 039;的励志故事:从侏儒到巨人

2014 fifa世界杯结束了。在德国和阿根廷的决赛中,梅西没能带领阿根廷夺冠,这让很多球迷都有些遗憾。但不管怎样,梅西& # 039;她的励志故事一直激励着许多人。

从带领巴塞罗那赢得2008-09赛季西甲联赛、国王杯和欧洲冠军联赛,到击败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赢得2009年金球奖。或者在欧洲,然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向裁判下命令,任何野蛮犯规梅西的人都将& quot射杀& quot.种种荣誉和特殊待遇,足以说明梅西这位80年代出生的足球天才,是站在当代世界足坛之巅的超级巨星。让& # 039;看梅西& # 039;的励志故事。

患有侏儒症却无钱医治。

现在的梅西是一个手握金球的巨人,但谁能想到,10年前他差点因为侏儒症而结束了自己的足球生涯。和罗萨里奥的其他孩子一样,梅西从小就热爱足球;但是和他的家人一样,梅西生来又矮又瘦.虽然一直是纽维尔老男孩队少年队最好的球员,但是12岁的时候,梅西只有3500px。据医生& # 039;s检查,他患有先天性侏儒症,11岁时停止生长。

梅西& # 039;侏儒症并非不可治愈,但注射生长激素的费用高达每月900美元。纽维尔的老伙计,母队,不愿意为一个前途未卜的孩子买单。他曾经觊觎梅西& # 039;在得知自己患有慢性疾病后,他放弃了偷猎的想法。

"我记得,也永远不会忘记,我拿到诊断结果的那一天。那时候很冷,我们在街上。梅西没有表情,异常平静。我知道他比任何人都清楚,他的家人没有能力让他接受治疗。"豪尔赫神父回忆道。作为父亲,我最清楚梅西& # 039;她的疾病源于营养不良。阿根廷盛产世界上最好的牛肉和奶酪,但这并不重要。它不属于我们。梅西从小吃土豆胡萝卜长大,喝了没有油沫的汤就去踢球。他从不抱怨,年纪轻轻比谁都懂。没有人比我更清楚这一点。"

2000年9月,凭借精湛的球技,13岁、身高只有140cm的他加入了巴塞罗那青年队。第一场比赛,他娴熟的步法和过人的运球突破能力给看台上的数千名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台上掌声雷动,尖叫声不绝于耳!父亲更是激动得热泪盈眶。然而,惊喜过后,我父亲& # 039;他的内心充满了无尽的悲凉和绝望。儿子身高40 cm,注定无缘足球。他的步法越完美,就越带给父亲深深的遗憾和痛苦!

永远感谢巴塞罗那& # 039;it’及时的援助。

关键时刻,梅西遇到了他人生中重要的人物图尔尼,一个多年来一直为南美巴萨寻找小球员的球探。"我花了很多时间说服巴萨,我答应了梅西& # 039;的家人,我不会& # 039;不要改变他的国籍。"在过去,图尔尼倪这个默默无闻的球探还挺骄傲的。"这是我一生中最值得骄傲的一次赌博。"在图尔尼的帮助下,梅西把家搬到了巴塞罗那。看完梅西& # 039;s训练和比赛,时任巴萨体育总监的雷克萨赫毫不犹豫地与他签约,并安排俱乐部对他进行治疗。这一刻,梅西& # 039;s巨星之路终于开通了。

就这样,他一边训练一边接受治疗。2003年,他的身高终于达到了170 cm。虽然这个身高在足球运动员中还算矮,但对他来说已经足够了!

凭借顽强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他终于改变了自己不幸的命运,成就了世界足坛的传奇!

2006年,他出征世界杯,成为当年最年轻的世界杯球员;2008-2009赛季,他率队连续夺得西甲、国王杯、欧冠三冠王,让西班牙队史无前例的三冠王;2009年,他获得了& quot世界足球老师& quot.直到2013年获得职业生涯第四座金球奖奖杯,他终于成为足球场上的一颗璀璨明星,名副其实的足球之王。他的名字是利奥梅西!

每当全球亿万球迷为梅西这位足球巨星呐喊时,却很少有人知道他有着如此悲伤的年轻过去。如果说梅西曾经在足球上动摇过,现在他只是一个可怜的侏儒,在一个城市不为人知的黑暗角落里挣扎着谋生,靠的是人& # 039;真是遗憾。

很多时候,面对困难的时候,我们唯一的选择就是去迎接困难,去克服困难。有时候,只要后退一小步,我们就会变得& quot侏儒& quot谁没有翻身的机会,却一步一步咬着牙忍着眼泪。总有一天,我们会迎来生活的阳光,成为名副其实的& quot球王& quot

更多c罗成长的励志故事(c罗成长的励志故事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