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神话谁创造了人类(北欧神话中世界是如何被创造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北欧神话谁创造了人类(北欧神话中世界是如何被创造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世界上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创世神话。比如中国的创造者盘古,从混沌中创造了世界。他死后,他的身体变成了山脉、河流、太阳、月亮和星星。圣经中的创世神是耶和华,他创造了天地、苍穹和宇宙,也是宇宙万物的管理者。印度的创造之神是梵天,梵天是印度教中的创造之神,但他创造的主要是文字和文明。佛教兴起后,被吸收为佛教的保护者,保佑人间富贵吉祥。希腊创世之神,混沌之神,诞生于宇宙之初的一个无边无际的空间,也被称为原始之神。那么,朋友们知道北欧神话中的创世神是谁吗?

和其他文明的发源地一样,北欧神话也有自己的创世神,而且有趣的是,关于创世神话的传说,除了中间有一头牛之外,和中国的前半部几乎一样,结局甚至比中国神话中的盘古还要悲惨。北欧神话中创世神的名字叫‘伊米尔’,是混沌之初的巨人,是所有巨人的祖先。

那个时候,世界还处在一个混乱的时代。没有海,没有天,没有地,整个空间只有一条深深的裂缝。名字叫‘金恩加之沟’(不知道是不是盘古第一次凿的沟。感觉就是这样!)。恩加沟壑的北面冰雪覆盖,只有一股巨大的泉水从尼维尔海姆最深处的黑暗中奔涌而出,形成一条又一条溪流。

溪水剧毒,吉嫩嘎的水沟旁慢慢堆积了许多冰丘。南方是一个到处喷着火焰的国家,飞来的火星不断落在冰穹上。就这样,过了几千年,终于诞生了一个巨大的生物,他就是伊米尔。孤独的伊米尔一个人在混沌中游荡,过了很久,她遇到了一头牛‘odum bra’,也是在热浪和冰穹中诞生的。

奶牛身下流淌着四股奶流,形成四条一望无际的白色河流,而巨型伊米尔以奶为食,奶牛则以冰雪为食。在整个混沌的黑暗中,只有这两个巨大的生物,他们在一起度过了几千年。在奶牛Odumbura的哺育下,Imil变得越来越强大。突然有一天,他的腋下长出了两个巨人,一男一女。他们后来结婚了,生了许多巨人的后代。米尔德里德脚下已经长出了一个巨人,但是这个巨人有六个头,性格非常邪恶。它的后代虽然庞大,却笨得像野兽。

在随后的几年里,Imil相继诞生了许多巨人。他的直系后代被称为‘霜巨人’,他们是这个巨人世界的主人,是世界秩序的破坏者,是上帝的敌人。与此同时,牛Odumbura也生下了神的祖先Bree,他是一个温柔,高大,强壮的男人。布里后来生了儿子博尔,博尔又生了儿子奥丁、威利和魏。

随着奥丁的成长,他不再满足于荒野世界的统治者,于是他求助于巨人的祖先伊米尔,并成功杀死了这个怪物。伊米尔倒地后,无尽的鲜血从伤口流出,形成了一条巨大的红河,引发了世界上第一次大洪水,在大洪水中淹没了伊米尔周围所有的冰霜巨魔!

很多人认为俄罗斯人野蛮不羁,边肖认为这和他们从小接触的文化有很大关系。连创世之神的话语都有些血腥,这也是其他民族难以模仿的一大源头!

更多北欧神话谁创造了人类(北欧神话中世界是如何被创造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