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灵公的妻子(卫灵公是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卫灵公的妻子(卫灵公是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唐玄宗李隆基是历史上非常著名的君主,公私两方面都为后人所议论。在何工统治的前期,开创了盛唐的开元之治,在后期,将盛唐拖入深渊。随着安史之乱,唐朝由盛转衰。他和杨贵妃的爱情故事广为流传,尤其是白居易写了《长恨歌》之后,全世界都在感叹这段爱情的美好。

事实上,尽管有大诗人白居易对《长恨歌》的美化,也难掩唐玄宗娶了儿子老婆的事实。当然,历史上第一个吃螃蟹的皇帝绝不是唐玄宗,而是春秋时期魏的第十五位君主魏弓玄。

龚伟年轻时很狂,司马振《史记索隐》:“宣淫,终身作乱,作乱。”

早在魏做太子的时候,他就和他父亲的妃子发生了关系,并为他生下了儿子公子姬。因为怕父亲察觉,他把儿子托付给合适的儿子抚养。因为他爱蒋易,当卫庄公死后,他继承了王位,他让他的儿子成为王子,并把蒋易纳入他的后宫。

当公子到了该结婚的年龄时,右公子立齐国公的女儿宣姜为妾。还没结婚。魏派来的使者回来说,宣姜非常漂亮,有真正漂亮的外表。

齐桓公听了,心中荡漾,起了占领宣江的坏主意。于是下令在淇河岸边修建一座豪华漂亮的宫殿,取名新泰,然后找借口把儿子送到了宋国。儿子被带走,急忙让人去齐国娶了宣姜回国,搬进新台湾。

弓玄把宣姜收为己有,在儿子被遣送回国后,让儿子带着妃子的礼物去见宣姜。饭都成粥了,公子只能无奈的接受。

后来,魏又为公子姬重订了一门亲事,而他和宣姜又生了公子寿和公子硕两个儿子,由左公子教导。

随着宣姜的出现,蒋易逐渐失宠,最后自缢身亡。蒋易死后,宣姜下定决心要帮助他的儿子登上皇位,所以这是太子想用他的儿子新月来诋毁他。

弓玄娶了太子姬的妻子,所以他担心太子姬会怨恨他。受到他宠爱的宣姜和更是火上浇油,对太子纪越来越反感,最终害死了他。

宣公以送太子姬去齐国为借口,暗中派人杀了太子姬。以白领带为标志,看到有人拿着白领带就杀人。

公子知道了魏的计划,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太子纪,要他设法逃脱。纪太子说,既然他父亲要杀我,我能逃到哪里去?看到这里,很多朋友一定觉得姬王子真的很蠢,但最蠢的还在后面。

寿子把王子灌醉,把他的白领带插在他的车里。强盗看到白节,以为是王子,就杀了儿子的生日。纪王子赶到后,愚蠢地对强盗说:“我应该被杀死。他犯了什么罪?请杀了我吧!”于是太子纪也被杀了。

太子纪死后,魏立他的儿子新月为太子。老虎还是不吃自己的儿子,但是受过仁学教育的魏却可以杀了自己的儿子,抢走自己的媳妇。可笑又恶毒!

更多卫灵公的妻子(卫灵公是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