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考非定向和定向的区别在哪(南宁市中考非定向和定向的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南宁中考非定向和定向的区别在哪(南宁市中考非定向和定向的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非定向教学是指招生范围内的学生无需缴纳择校费即可报校。强制定位是指从示范高中向承担招生任务的城市初中分配一定数量的名额。

义务生在其他城市也叫学区生。与非定向生相比,不是所有的定向生都面向全市开放,而是名额分配到具体的初中。

申请城市普通高中入学的查询方法

1.报名期间,市区考生到中心城区招生办集中报名点报名,考生将考试许可证交中心城区招生办工作人员查验。工作人员免费将考生报名信息输入电脑,考生领取考试许可证和报考回执。

2.考生可在最集中的报名点或网上查询报名信息。公示信息包括拟录取学生人数、拟录取考生最高分和最低分、拟录取考生最低分。

3.考生如需休学,可前往任一报名窗口,凭准考证办理休学手续,并将签字后的申请回执交回工作人员。办完出境手续,可以到报名窗口报另一所学校。

4.录取期间,考生可通过互联网查询学校录取公开信息。招生信息包括每个学校的报名人数、最高分和最低分。

更多南宁中考非定向和定向的区别在哪(南宁市中考非定向和定向的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