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责任担当名人名言(有关勇于承担责任的名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责任担当名人名言(有关勇于承担责任的名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实用的教育育人高级课程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顾)据

2.真正的责任是相信自己。

3.责任感和机会成正比。(威尔逊)

4.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诸葛亮)

5.君子不淡泊穷。(荀子)

6.对老板谦逊是一种责任。(富兰克林)

7.友谊永远是一种甜蜜而柔软的责任。(纪伯伦)

8.高尚和伟大的代价是责任。(丘吉尔)

9.责任就是对别人负责,对自己负责。(李增阳)

10.有责任心的人有责任感和事业心。(苏霍姆林斯基)

11.以国家生死获利,是因幸还是因祸要避?(林则徐)

12.逆境和艰难是磨练人的性格的最高学府。(苏格拉底)

13.这个社会尊重那些为之尽职的人。(梁启超)

14.自由的第一个意义是承担自己的责任。(阿来)

15.责任是对你要求做的事有一种爱。(歌德)

16.没有义务就没有权利,没有权利就没有义务。(马克思)

17.社会就像一条船,每个人都要做好掌舵的准备。(易卜生)

18.学生不应该专门读书,但他们的责任是学习生活之道。(陶行知)

19.要把阳光播撒到别人的心里,首先你自己的心里要有阳光。(罗曼罗兰)

20.你要知道生活中负责任的痛苦,这样你才能知道负责任的乐趣。(梁启超)

21.一个人能承担多大的责任,就能取得多大的成功!

22.当生命与时代的崇高责任联系在一起时,它将是不朽的。(车尔尼雪夫斯基)

23.真理的发现或者道德责任的完成,都会激起我们的喜悦。(克罗齐)

24.人如果能尽职尽责,就能有吃梨喝蜂蜜的感觉。(狄更斯)

25.我们不是为自己而生,国家赋予我们应有的责任。(西塞罗)

26.为了让你周围的一切发光,你应该像蜡烛一样燃烧。(高尔基)

27.我会承担人们能承担的责任;我能为别人做不到的事负责。(林肯)

28.如果一个人有责任感,那么他会努力把每件事都做得完美。(周子琰)

29.我们不应该浪费我们的生命,并且能够说,“我已经做了我能做的。”(居里夫人)

30.如果一个人没有热情,他将一事无成,而热情的基础是责任。(列夫托尔斯泰)

更多关于责任担当名人名言(有关勇于承担责任的名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