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锁屏运动步数怎么设置不了(华为mate30手机锁屏步数怎么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mate30锁屏运动步数怎么设置不了(华为mate30手机锁屏步数怎么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因为一场秋雨的到来,天气逐渐变得越来越冷。如果你是一个经常手脚冰凉的人,那么估计这个时候你的手脚就开始发冷了。即使你是个热的人,突然的降温也会让人觉得冬天快到了。

无论在炎热的夏天,风景如画的秋天,寒冷的冬天还是温暖的春天,人们都离不开运动,而最常见的运动方式就是在公园和校园操场上散步和遛弯。无论是饭前还是饭后,多散步对人的健康都有好处。

之前很多朋友也喜欢每天比最高步数,谁的运动步数第一。如果你有强烈的输赢欲望,每天睡前都会检查自己的运动步数是否排在第一位。这不仅激发了人们在无所事事的时候出去锻炼,也激发了人们的输赢欲望。如果为了你的运动步骤每次都要解锁手机,打开应用刷新才能看到,简直太麻烦了。

如果手机能在锁屏状态下显示运动步数就太好了,因为这样我们只需要按下电源键,点亮手机屏幕,就能清楚地知道当天的运动步数了。如果没有达到目标,我们需要多锻炼一段时间。华为mate30pro支持在锁屏界面显示运动步数。设置它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步骤。让我们跟着边肖学。

第一步。在华为mate30pro手机桌面,找到手机的【设置】图标,点击进入。

第二步:进入手机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桌面和壁纸】选项,点击打开。

第三步:进入手机桌面和壁纸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锁屏显示步骤】功能,滑动该功能右侧的开关即可打开。当开关变成蓝色时,表示该功能已经成功开启。

华为mate30pro手机锁屏显示步数的功能成功开启后,手机会在锁屏页面下方显示你当前的运动步数,让你不用解锁手机就能看到自己的运动状态,更方便你和朋友拼步。虽然天气冷,但还是要抓紧时间搬家。

没有实体主键使用方便吗?苹果11pro让你更容易截图,用它调音!

出门在外,手机因为电量低而着急?华为Mate30Pro让你更轻松的为应用充电!

你能滑动和调节音量吗?没错,vivo nex 3让你超轻松控制音量!

用手摸不到游戏手柄吗?Mate30Pro让你四指吃鸡!

更多华为mate30锁屏运动步数怎么设置不了(华为mate30手机锁屏步数怎么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