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费险是什么意思还要出钱吗(卖家赠送运费险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运费险是什么意思还要出钱吗(卖家赠送运费险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什么是退货运费险?对于顾客来说,退货运费险意味着如果你在淘宝上买东西。如果你对产品不满意,你可以在销售完成前申请退货。当产品退款成功后,车险公司会对您退货费用的快递运费进行先行赔付。补偿信用额度是系统软件根据买卖双方的详细地址,向快递公司投递1kg需要支付的费用。实际上,保险单页上显示的赔偿信用额度是标准。

退货运费险的理赔流程

1.销售未成功前,客户申请退货申请;

2.商家愿意退款后,客户寄出产品,填写合适的退货快递单号;

3.商家提货退款后,显示“退款成功”信息,车险公司三天内审批;

4.审核通过后,理赔账户将自动计入客户的支付宝账户余额。

退货运费险的理赔标准

1.在淘宝确认收货之前,也就是销售不成功的时候,客户申请退货。

2.商家愿意为你办理退款后,需要填写合适的退货快递单号。如果没有填写运单号或者运单号填写错误,将无法获得索赔。

我能在哪里询问赔偿?

可以在淘宝的订单信息里查看退货运费险理赔。退款信息显示“退款成功”后,车险公司将在三天内审理此案。索赔确认后,赔偿金额会立即退还到您淘宝账户关联的支付宝账户余额。

搜索相对路径:

登录支付宝账户-收支明细-搜索-键入【退货运费险】即可找到理赔条目金额。

漂亮妹子小贴士:

1.在整个申请退货的过程中,不用点击“淘宝确认收货”,否则无法付款;

2.商家的发货快递费不在退货运费险的服务范围内。请和商家商量如何处理;

3.一个快递单号只能申请一次理赔。

支付宝退货运费险福利卡

[审批卡优先选择]

-退货运费险的审批时间为理赔后三天。申请此权利后,赔偿2小时到账,只能用一张保单。

[补偿卡推广]

-申请此项权利后,退款可提出一元赔偿。同一份保单只能申请一次,一次最多申请三份(快递上门退货与提高赔偿不兼容)。

[无效的电话卡]

-淘宝确认收到产品后,保单自动失效。这种权利可以触发30天内失效的保险单。如果产品被退回,将支付运输费用。

福利卡领取手册。

漂亮妹子小贴士:

1.每周申请支付宝钱包特定线下推广支付订单,即可获得匹配权益;

2.每张福利卡每周可领一张,周六前未领则作废;

3.福利卡收到后90天内合理,可以提前准备。

更多运费险是什么意思还要出钱吗(卖家赠送运费险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