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近义词是什么(最佳答案)(辛苦的近义词是什么呢 标准答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辛苦的近义词是什么(最佳答案)(辛苦的近义词是什么呢 标准答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核心提示:1。努力工作的同义词:努力工作、艰苦、努力、辛劳和辛勤工作。2.努力工作是一个中文单词,发音为xn k.原指味道辛辣苦涩,比喻辛苦劳累。现在指的是工作和劳动的感觉。辛苦了,辛苦了,用来在打扰别人的时候表示礼貌和同情。3、努力在韩栋中书《春秋》

1.努力工作的同义词:辛劳、艰辛、努力、辛劳和辛勤工作。

2.努力工作是一个中文单词,发音为xn k.原指味道辛辣苦涩,比喻辛苦劳累。现在指的是工作和劳动的感觉。辛苦了,辛苦了,用来在打扰别人的时候表示礼貌和同情。

3.《韩栋中书》《春秋繁露五行之义》中记载的苦干:“金木的水火虽在各种位置,却因土而不立。如果它们又苦又咸,因为甜又肥,所以尝不出来。”

更多辛苦的近义词是什么(最佳答案)(辛苦的近义词是什么呢 标准答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