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mui11系统指关节截屏(华为设置指关节截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emui11系统指关节截屏(华为设置指关节截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日前,荣耀发布了新机荣耀X10。一个不太容易引起注意的小变化是knuckles的截图功能。这是过去华为、荣耀旗舰机型的专利,现在首次下放给“千元机”。

华为EMUI官微今日宣布,荣耀20 Pro、荣耀20X、荣耀20青春版、荣耀9X、荣耀9X Pro、荣耀Play 9A等6款主流机型也将引入指关节截图功能,从5月底开始陆续测试。

华为的knuckles操作功能,可以摆脱复杂的操作,用knuckles在屏幕上轻敲或勾画,快速调用系统功能。它支持五种手势操作,如用指关节双击全屏捕捉、轻敲并圈出部分屏幕捕捉、轻敲并画出字母S滚动屏幕捕捉、双击指关节记录屏幕、直线分割屏幕。但在EMUI 10.1版本中,直板分屏已经被向内滑动并暂停在屏幕左侧或右侧所取代。

比如取消了实体电源键的Mate 30 Pro,指关节的操作更方便。

据悉,华为手势功能基于Qeexo Co的控制平台FingerSense,最早出现在华为P10系列手机中。

更多华为emui11系统指关节截屏(华为设置指关节截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