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申报流程(装修公司资质怎么申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资质申报流程(装修公司资质怎么申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简介:如何申请公司资质?申请公司资质的流程如下:首先,领取营业执照;其次,准备申请相应资质等级的技术人员信息;再次,以法人名义向区县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出书面申请,经同意后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然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申请装修资质的企业进行审核;最后,对属于市级审批范围的资质进行公示。公示完成后,无异议通过审批备案。

如何申请公司的资质?边肖整理了关于公司法的法律知识点,希望能给网友带来帮助。

公司如何申请入选答案?申请公司资质的流程如下:一、领取营业执照;其次,准备申请相应资质等级的技术人员信息;再次,以法人名义向区县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出书面申请,经同意后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然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申请装修资质的企业进行审核;最后,对属于市级审批范围的资质进行公示。公示完成后,无异议通过审批备案。

法律依据:

055-79000第8条

企业可以申请一项或多项建筑业企业资质。首次申请或新增资质的企业,应申请最低一级资质。

055-79000第十五条

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企业应当如实提交相关申请材料。许可机关收到申请材料后,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的规定办理受理手续。

以上内容是边肖整理的如何申请相关公司资质的相关知识点。更多公司法等内容请关注全查网。

更多资质申报流程(装修公司资质怎么申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