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王菲在医院生下女儿”、“谢霆锋在遗嘱中加了自己女儿和王菲女儿”的消息一出,谢霆锋公司就采取措施维权。投诉假消息的网友也在投诉中表示“谢霆锋和王菲没有生育计划”,大家看到这个消息都很震惊。

自从谢霆锋和王菲复合后,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尤其是他们是否结婚生子更是外界最关心的话题。

谢霆锋和张柏芝在2014年离婚后,又和王菲复合了。他们复合已经七年了。王菲今年52岁,谢霆锋41岁。如果你真的想要一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孩子,等你们复合了再要一个孩子不是更好吗?

那王菲还年轻,生孩子不会对身体造成很大伤害。现在她已经是个老太太了,谢霆锋因为她的健康原因不让她再生孩子!最重要的是,生了孩子之后,会再次涉及到财产的分配。众所周知,谢霆锋很久以前就立了遗嘱。他把所有财产都投资在自己的基金里,受益人是他的两个儿子。

2000年,谢霆锋和王菲被拍到在酒吧里亲热,然后在一次庆功宴后,他们手牵手离开了。这段姐弟恋正式曝光,当时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没想到三年后,两人分手了,也是尴尬。

随后几年,两人都有了自己的家庭。谢霆锋在2006年和张柏芝在一起,生了两个儿子。一家四口还是很幸福的。王菲2004年和李在一起。两年后,她生下了女儿李燕。一家三口挺好的。

然而后来两人都脱离了现在的岗位。事实上,谢霆锋已经有两个儿子,王菲也有两个女儿。他们是否出生意义不大。

两人复合后,经常有王菲和小鲜肉私会,是不是又分手了等等传闻。每次,谢霆锋都会出面辟谣。尤其是去年,王菲频频和一个叫瑞安的男人同框。他们不仅一起在KTV唱歌,还一起去了一个音乐节。后来王菲手机掉了,他陪着王菲去拿手机。之后在机场被拍到同框,足以发现他们的关系真的相当不一般。

然而,这些都遭到了谢霆锋的驳斥。

前段时间,两人还一起出现在重庆买菜,不过谢霆锋很开心。可见两人的关系还是很稳定的。

对于暂时没有计划生育的谢霆锋和王菲,路人想说,他们在一起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