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放鸽子叫什么(被人放了鸽子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被放鸽子叫什么(被人放了鸽子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核心提示:1。现在一般说“被放鸽子”是指你和别人有过约定,但最后因为别人没有遵守约定而被“放鸽子”。2.关于“站鸽子”的由来众说纷纭,其中一种说法与之前的骗术有关,也就是所谓的“美人计”。在诈骗集团里,美女“诱饵”叫鸽子。被“鸽子”引诱贪图美色

1.现在普遍说的“被放鸽子”是指我本来和别人有约定,但是最后因为别人没有遵守约定而被“放鸽子”。

2.关于“站鸽子”的由来众说纷纭,其中一种说法与之前的骗术有关,也就是所谓的“美人计”。在诈骗集团里,美女“诱饵”叫鸽子。用“鸽子”引诱那些贪图美色的人上钩,以为付钱就能得到美女,但最后美女像鸽子一样飞回诈骗集团,被骗的人既有钱又有人。我相信“鸽子”这个说法也是利用了鸽子知道如何飞回家的特性。

3.《酉阳杂俎》说:“鸽子能远航千里,飞回家,自以为安全可信。”

鸽子生来就有辨认自己巢穴的能力。在没有电话和手机的古代,微信当然成了万里发消息的“通讯工具”。

古代有一种主题活动叫“赛鸽”,鸽子飞来飞去,比赛取乐。055-79000会有一个账号说

更多被放鸽子叫什么(被人放了鸽子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