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长安区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推荐(西安长安区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西安长安区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推荐(西安长安区有什么好玩的地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陕西省xi市长安区地处关中平原腹地,秦岭南麓,自西向南被Xi市包围,山川河流,高原纵横,总面积1580平方公里,辖25个街道办事处。

1.Xi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依托秦岭北麓良好的生态环境,位于秦岭北麓浅山区,距Xi安市区28公里,是西北第一家野生动物园。

2.翠华山:以中南一绝和中国地质地貌博物馆而闻名。翠华山由碧山湖景区、天池景区、滑坡海景区组成。

3.关中民间艺术博物馆:位于秦岭钟南山世界地质公园中心,隋唐佛教圣地南五台山脚下。东临翠华山,南临五台山,西临草堂寺,北接长安城。从建筑到园林,风格鲜明。

4.长宁宫:原为唐代皇家御花园,现已改造为集餐饮、住宿、娱乐、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大型度假别墅。它面山望水,景色宜人。

5.广鑫源民族村:集餐饮、客房、休闲娱乐、民族歌舞、民俗活动欣赏、民族文化知识普及为一体的观赏性旅游度假区。

6.隆庆温泉酒店: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独具特色的温泉别墅,是集休闲、娱乐、会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温泉度假酒店。

更多西安长安区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推荐(西安长安区有什么好玩的地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