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鼓励女生的话简短(减肥鼓励女生的话短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减肥鼓励女生的话简短(减肥鼓励女生的话短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很多的不如意,都是因为你在青春最美好的时光里,没有一个好身材!

2.饥饿是胖的关键,运动是最没用的,最多是辅助。但是你想通过运动减肥。不可能的。

3.大s是连续3周每天一根香蕉。所以你看,耐心点。为什么不能比别人强?

4.减肥的关键是5分饱。运动是最没用的,最多是辅助。但是你想通过运动减肥。不可能的。

5.减肥的时候不管心情有多起伏,每天早上称体重,总会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很有安全感。一切都值得。

6.希望以后的你不再是长胖,而是知识和见识。你能做到,为了你自己。

7.就算死了,棺材也会比别人大,要定做。让我们把减肥进行到底吧!

8.饥饿是减肥的关键。运动是最没用的,最多是辅助。但是你想通过运动减肥。不可能的。

9.我不知道你瘦了以后好看不好看,但是我知道你现在胖的样子一点都不好看。

10.也许你五官立体,皮肤白皙,比例很协调,但是胖会毁了你所有的自然美!

更多减肥鼓励女生的话简短(减肥鼓励女生的话短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