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官网售后维修服务电话(Dell售后客服电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dell官网售后维修服务电话(Dell售后客服电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致电戴尔客服?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参考:可以去官网查询咨询。这里有很多内容,一定是你需要的。也可以给里面的客服打电话。戴尔官方网站:http://www.dell.com.cn/

南昌的戴尔笔记本售后服务中心在哪里?中国大陆戴尔服务中心的地址链接是http://support apj . Dell . com/support/topics/topic . aspx/AP/shared/support/Dell care/zh/cn/carry _ in _ service _ contacts?c=cnl=zhs=gen

Xi安戴尔手机售后服务电话400-881-2108

南昌戴尔笔记本售后服务点的地址和电话在南昌西湖区二七南路海林大厦。你可以拨打戴尔的售后电话提供上门服务,主要是因为你的电脑在保护范围内。

赣州戴尔售后服务电话江西省赣州市八一路2号新大地电脑城4楼S11 0797-8100848周一至周六上午9:00-下午6:00

更多dell官网售后维修服务电话(Dell售后客服电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