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手机为什么便宜很多(苏宁易购手机为什么便宜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苏宁易购手机为什么便宜很多(苏宁易购手机为什么便宜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当今社会,几乎人人都有手机。可以说,我们离不开手机。很多人会发现,同一款手机不同购买渠道价格不同,而Suning.cn的手机相对便宜很多。让我们看一看。

1.因为手机是通过很多不同的渠道卖给消费者的,直营店和官网只是一部分,不是全部。厂商可以制定指导价,控制自营渠道销售的价格和节奏,也可以控制其他渠道的价格和节奏,但是很难控制其他渠道的价格。所以有很多组合。

2.为了鼓励其他渠道供应,这个时候肯定有渠道卖下面的价格,但是差不了多少。价格体系和品牌形象可以维持,自营渠道也可以出货。这是常态。

3.从手机上拿货的价格其实是低于售价的,所以这里会有差价。网上销售最大的优势在于价格。同样的产品当然是实体店体验的舒适度。随时可以买,有人介绍。出了事,可以及时找人;但是,互联网这样的虚拟平台,如果在价格上没有优势,是没有吸引力的,因为商家必须把价格定在不影响利润,让利润吸引买家的范围内。

总而言之,手机渠道价格差不多,成本高,店里服务好,里面隐形价格;另外,网店是有利润的,薄利多销。这就是Suning.cn手机便宜的原因。

更多苏宁易购手机为什么便宜很多(苏宁易购手机为什么便宜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