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鞋带长怎么系鞋带好看又简单(怎样系皮鞋鞋带才好看的方法(最简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皮鞋鞋带长怎么系鞋带好看又简单(怎样系皮鞋鞋带才好看的方法(最简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把皮鞋的两只鞋头从上往下,灰色的部分往下,一端转到第二个孔,从下往上,再到对面,另一端转到另一个孔,再转到对面从上往下穿。可以两头依次穿,也可以一头穿完另一头,直到每个洞都有鞋带,最后在鞋带上打个蝴蝶结;

2.取一根比正常鞋带略短的鞋带,一端系好。用解开的一端穿过右上方的孔,拉到打结的地方被孔堵住。用鞋店系法把鞋带的形状穿到底,松的一端可以很容易塞在鞋带下面,防止松脱;

3.一般来说,正装风格的皮鞋适合交叉系,这样你出席正式场合会有一种稳重感。像男士英伦风皮鞋,可以系不同图案的鞋带。平行搭售和交叉搭售都非常适用。像女式长管皮鞋,建议采用上面介绍的第三种平行系法,既有个性又时尚。

更多皮鞋鞋带长怎么系鞋带好看又简单(怎样系皮鞋鞋带才好看的方法(最简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