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不快乐是因为什么(我本来就是一个不快乐的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人不快乐是因为什么(我本来就是一个不快乐的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作者:莫

明明赚了点钱,还是不开心。明明没什么好担心的,生活却好像少了点什么。其实你什么都不缺,就是缺这样的人。

01

女朋友谈恋爱了,约我出去谈心。

六年的爱情因为对方的摇摆不定而走到了尽头。她在我面前泪流满面,诉说着过去的种种爱情。

她自言自语,每一次回忆都像一把刀,在她已经千疮百孔的心里割下一连串流血的伤痕。

啊,人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越回忆越痛苦,但越痛苦越要回忆。

三个小时后,她哭够了。抹着眼泪说:“谢谢你安慰我。和你说话真的很舒服。”

我笑着摇摇头。其实我哪里能安慰她呢?

她不停地给我讲过去的事,我却只用真诚的眼神和另一句话回应:“是的,我什么都知道。”

当我送她回家时,她在临别前再次感谢我:“你是唯一一个没有劝我变得更坚强的人。”

02

认识一个富二代,换女朋友就像看走秀一样。美女一个接一个的上台,却永远固定不下来。

人们都说他是个花花公子,他的父母更为他着急。

于是开始给他安排各种相亲对象:从企业家的女儿到厂长的女儿,从公司白领到幼儿园老师。但是没有一个女生能让他安定下来,想脚踏实地的生活。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这个突然想结婚了。而结婚的对象竟然是一个在咖啡店工作的女生,——,学历不高,长相普通,相貌平平。

那天他情绪低落,一个人坐在咖啡馆里消磨时间。

把咖啡端给女孩,温柔的问,为什么你看起来不开心?

他随口说,他爸妈总是让他和不喜欢的人去相亲。

女孩看了他几秒钟,说:“其实你还没有遇到喜欢的人。但是大家,谁比不上曾经的那个谁。”

突然,他僵在了那里,只觉得一股股气流在他的胸膛里向西涌动。

女孩轻声补充道:“看得出来你其实很孤独。”

他的眼睛已经湿润了。

大家都说他玩世不恭,但没人能真正理解。只有她,偶尔会说清楚。

从那以后,他总是去咖啡馆坐下来和她说话。最后,她心甘情愿地被这个可爱的女孩俘获结婚。

他可以无视成千上万的赞美,拒绝成千上万的赞美。但你永远无法抗拒一个真正了解他的人。

03

有一个大龄女青年,经常被逼婚。

每当有人问她为什么不结婚,她总是说:“我还没有遇到合适的人。”

“到底什么才算合适?”别人问她,她也说不下去了。

其实所谓的“契合”,也不过是“了解”对方而已。

恋爱的时候,他愿意把你抱在怀里让你哭,而不是告诉你:“比你更苦的人有的是。你怎么能不经历一些生活上的困难!”

当你受委屈的时候,他愿意静静的听你说,而不是粗暴的打断你,“这是什么?女人就是矫情!”

在你生病的时候,他愿意照顾你,陪在你身边,而不是只说一句“你要坚强!”忍一忍,就过去了。"

那些口号和理由看似正确,却很难让人感到真诚。而我们失落的心,却没有人能真正看到。

该疼的还是会疼,该走的还是会走。一切从未消失,一切从未改变。

原来每个人都是这个世界上的一座孤岛。

而我们一生都在寻找的“缘分”,恰恰就是那个懂你的人。

04

前几天去看了《伏妖篇》。噪音很大,老梗在飞,特效晕。

纵观整个场景,最戳心的只有一句话:“只有吃过苦,才知道众生的苦;太执着,放下执着;有顾虑,就放下吧。”

所谓“理解”,不过是你经历了你所经历的,所以你知道自己的弱小和无助;但是我感受过你的感受,所以我理解你的委屈和痛苦。

《我知道你》比《我爱你》更感人。

对你说“我爱你”的人,不一定爱他们;而那些说“我知道你”的人,会让你哭的满脸都是,夹杂着悲伤和喜悦。

懂你的人,只有你真正遇见他们的那一刻,才会让你觉得你走过的所有弯路都没有浪费,所有的波折都没有浪费。

玄奘失去了段小姐,就像孙悟空失去了和那个真正懂你的人,人生怎么可能幸福?

项羽死后,赤兔死了;子死,伯牙失弦。女儿易得,知己难求。

愿你在漫漫长路中遇到一个懂你懂你的人。

陪你走过艰难坎坷,陪你走过漫漫长流。

更多一个人不快乐是因为什么(我本来就是一个不快乐的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