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多叫布鲁克是哪一话里的(凯多叫布鲁克是哪一话第几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凯多叫布鲁克是哪一话里的(凯多叫布鲁克是哪一话第几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凯叫布鲁克海贼王937个字。这个说法主要讲的是索隆的故事,也是满满的细节。路飞霸气的推广,索隆体贴的黑刀,都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让人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监狱院子方面,三大灾难奎因又爆发了一个萌点。原来这个雄壮的身影刚出来,就来势凶猛。特别喜欢吃年糕和豆汤,甚至在惩罚路飞的时候,还一直吃在嘴里。男人吐槽他:“你吃了几碗年糕和豆花汤!”奎恩回应道,“白痴!年糕团对我来说就是氧气!”“我带了很多。这是我最喜欢的,但我不会给的。”戏剧性的是,要来的阿姨现在只是饿了。乔巴骗她说监狱院子里有食物,结果奎恩真的来找她麻烦了。姑姑爱吃年糕和豆汤,奎因对第四皇帝的姑姑几乎没有抵抗力。接下来,估计奎因会上演“真香事件”。

更多凯多叫布鲁克是哪一话里的(凯多叫布鲁克是哪一话第几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