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多轮回少一人整句(几多轮回少一人,轮回几多到凡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几多轮回少一人整句(几多轮回少一人,轮回几多到凡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简介——一个眼神的爱,一生的心,一生的爱,哪一天会持续!是谁呀?一袭素衣飘过我的天空,那尘埃的模样落入我的眼帘,引得我去追马三世。是谁呀?带着一朵红兰纵横交错我的车马,在我无边的世界里撒下一缕沁人心脾的清香,留给我余生的展望。是谁呀?带着微笑,我爱上了我的相思,只有一缕断肠的悲伤停在我等待的心愿里,留给我半条命的心痛。一个轮回,回头看已经三次了。无论你转世多少次,总有一段记忆是从无数次轮回中醒来的。它似乎是刻在灵魂深处的唯一印记,一次又一次地随灵魂轮回。好像是对灵魂的追求,对那个明明在记忆里的人的追求。在我的记忆里,总有一个安静的院子,深蓝的墙,朱红的柱子支撑着,朱红的窗,用香木雕刻着,一张白纸伸进窗内探索。院子里明媚的阳光慵懒地撒满了安静的地方。在亭台楼前,站着一位素服优雅的女子,有着悠远古典的模样。明媚的阳光飘在她身后,像一个已经落到尘埃里的仙女。那么近,就在眼前,又那么远,只在穿越岁月的轮回中若隐若现……红尘中,世间的许多相遇,也许是关系还不够深。有些人走过了岁月,像枯叶一样飘落,风化成了过年里熟悉或陌生的音符。繁荣只持续一个季节。匆匆而过,没有留下一丝余温。在茫茫的地方,只有痴情的人还在原地,在秋水里画着切片,在远方的天空刻着伊人,用记忆里的温暖爱抚着大地的苍凉!是前世的因缘,让无数轮回中许下的愿在今生开花结果。于是,命运的笔尖轻轻扬起,写下了一段缘分,让你我相遇。但红尘三千路人,哪一个是你?那又怎样?只有这样,我才能走进你,走进你心灵的彼岸!我曾经想看世界末日,和轮回中醒来的那个人把手指绑在一起,让飞逝的时光落在指缝间的沙子里,一起走向时间的尽头。但最后,世界末日,风和马蹄声。轮回,湖对岸花开,突然,三件事发生。世界上少了一个人!

更多几多轮回少一人整句(几多轮回少一人,轮回几多到凡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