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的注意(健身应该注意哪些事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健身的注意(健身应该注意哪些事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爱健康屋-运动健康:

爱健康健身中心:有些健身者一到健身房就进行器械训练,往往达不到预期的减肥效果。50岁男性会员,有一定的肌肉基础和运动经验。请教教练后,他练习了鞠躬和下蹲。这个练习只需要分成三组,但是他的腿部肌肉在第二组就受损了。另一个成员热身后蹲下来锻炼。做了几组运动后,他突然感到头晕恶心,有急性休克的早期反应。

锻炼主要是因为他们锻炼顺序不对。其实健身也需要注意顺序。科学运动的顺序应该是上半身先于下半身,有氧运动先于器械。运动中肌肉和韧带要直接参与,肌肉分为大肌肉群和小肌肉群,腿部肌肉是大肌肉群。运动时腿部压力比较大,而且腿部压力持续时间比较长。所以需要更好的心肺功能和肌肉支持。

首先,练上半身会让肌肉和韧带充分热身,从而为腿部动作做好准备。同时,在上半身运动的过程中,心肺功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大肌肉群之间的协调也得到适当的参与,从而最大程度的避免了损伤。所以,如果一天的锻炼计划中有腿部的锻炼,可以把这些锻炼安排在锻炼的最后;如果在一周的锻炼中安排下肢锻炼,可以在一周锻炼内容的最后阶段安排腿部锻炼,因为腿部锻炼消耗体力太大,腿部肌肉的恢复时间也比较长,至少需要2 ~ 3天。如果先练下肢,可能会影响后期的练习。腿部运动刚开始,强度不要太高,每天只进行2 ~ 3组即可。随着心肺功能和肌肉力量的提高,可以慢慢增加运动的重量和频率。

另外,对于一些想减肥的女会员,应该先热身,参加有氧运动或者舞蹈,然后进行器械训练,达到局部雕塑的作用。

想了解更多运动的方法,可以去艾养生馆。

更多健身的注意(健身应该注意哪些事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