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夏天的好词好句好段(关于夏天的好词佳句美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描写夏天的好词好句好段(关于夏天的好词佳句美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名家作品中的夏日风景赏析

01

日落后不久,西边的天空还在燃烧着橙色的晚霞。大海也被这种辉光染红了,比天空的景色更壮观。因为它是活动的,每当一排排的波浪翻涌起来,反射在波峰上的辉光是红色的,明亮的,就像一片片燃烧的火焰,闪烁着,消失着。而后排,闪烁翻滚,汹涌而上。

点评: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既有运动场景,也有静止场景,动静结合。同时,还有比喻修辞的运用,把“波峰上的辉光”比作“熊熊的火焰”,写出了动态之美。

02

北方夏天真的很热!树叶是白色的,柏油路是柔软的,像糖浆。推车卖冰棍的老太太已经卖光了。在一家餐馆外,几个张开双臂、汗流浃背的工人仰着脖子倒啤酒罐,像是在饮马,汗流浃背,仿佛汗水都是从这啤酒里挥发出来的.

更多关于描写夏天的好词好句好段(关于夏天的好词佳句美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