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入库如何调整后视镜视频(倒车入库如何调整后视镜角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倒车入库如何调整后视镜视频(倒车入库如何调整后视镜角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倒车时如何调整后视镜:

1.先调整好右后视镜,让后门把手从上缘可以看到,确保前门把手在镜子中间(上下),车身占镜子面积的1/4(越少越好,太小会造成看地面的线没有从左镜看到的线宽),这样可以多向右看。

2.调节左后视镜,参考右后视镜,但是左后视镜还有另外一个功能。侧身的时候要看着左后轮,所以一定要保证俯身的时候能看到左后轮。不管怎样,一定要能方便地侧身看到左后轮(左后轮压线杀侧时一定要进,但一定要注意车侧40度左右的角度)。

3.倒库的时候,有时候考场的库前是没有线的,只能看库的底线。这时候你就需要看左后视镜了。

4.前把手在镜子上下位置的中间。倒车时,看左后视镜。当你看到前门拉手和车库底线在一条直线上的时候,停下来就OK了。但是每个人的身高和座位位置会有所不同,有点向前或向后,但是门把手和镜子(随便你)的位置不会改变。

更多倒车入库如何调整后视镜视频(倒车入库如何调整后视镜角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