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胎压监测灯亮怎么消除掉(五菱宏光胎压监测灯亮怎么消除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五菱宏光胎压监测灯亮怎么消除掉(五菱宏光胎压监测灯亮怎么消除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关闭车辆,然后打开电源自检,给车辆的四个轮胎充气至标准气压。按下长变速杆前面右侧的胎压监测按钮,按住三秒,听到叮的一声后松开,仪表盘上的胎压监测灯熄灭。

胎压监测灯通常有以下几种情况:快速漏气、高压、低压、高温。指示灯是根据胎压等问题对车主的一种预警方式。或许是行驶过程中有坑洼,胎压随受力不同而变化,指示灯就会亮。

是充气轮胎的命门。过高或过低都会缩短轮胎的使用寿命。气压过低,胎体变形增大,胎侧容易产生裂纹,同时轮胎会发生屈曲,导致热量过高,橡胶老化,帘布层疲劳,帘线断裂,轮胎接地面积增大,加速胎肩磨损。气压过高会使轮胎帘线过度拉伸变形,胎体弹性下降,增加车辆行驶时的负荷。一旦受到冲击,会造成内部开裂爆破,同时过高的气压会加速胎冠的磨损,降低滚动阻力。

更多五菱宏光胎压监测灯亮怎么消除掉(五菱宏光胎压监测灯亮怎么消除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