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模双卡是什么意思(双卡单模和双模的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双模双卡是什么意思(双卡单模和双模的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文中,单卡指的是我们的手机卡,双模指的是GSM和CDMA两种手机通信方式,而单卡双模指的是移动GSM手机卡和联通& # 039;可插GSM卡,支持GSM模式。在这种模式下,移动和联通是一样的,但是CDMA不一样,所以可以& # 039;不像联通和移动那么普遍。文章【单卡双模是什么意思】单卡双模是什么意思?双模是GSM(2G网络,一般功能手机只支持GSM)和CDMA(3G网络,一般智能手机都支持)两种通信模式的简称。可以理解为同时支持2G和3G的手机。众所周知,中国有三大移动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这三家运营商中,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都有GSM模式和CDMA模式。电信没有GSM模式,因为它没有& # 039;以前不做手机生意。后来为了平衡竞争,中国把CDMA2000给了电信,于是就成了CDMA 2000给电信,WCDMA给联通,TD-SCDMA给移动。所以现在的单卡双模就是说如果你支持GSM模式,插上移动的GSM手机卡和联通的& # 039;s GSM卡。这种模式和联通的一样。CDMA不一样,因为有三种:电信的CDMA2000,联通的WCDMA,移动的TD-SCDMA,可以& # 039;不能像GSM一样普遍用于联通和移动。如果我们的手机是联通定制的单卡双模手机,无疑是支持联通的& # 039;美国的WCDMA和通用GSM。如果插移动卡,只能用2G的GSM网络,没有TD-SCDMA信号。插电信卡完全没有信号,因为电信没有GSM网络,只有3G CDMA模式的CDMA 2000。那& # 039;关于单卡和双模式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了。如果小伙伴们想了解更多,请记得关注我们。

更多双模双卡是什么意思(双卡单模和双模的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