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的车标是用什么粘的胶(汽车的车标是用什么粘的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的车标是用什么粘的胶(汽车的车标是用什么粘的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车的logo是用3M双面胶粘上去的。粘贴前,注意用酒精或异丙醇擦拭原厂痕迹和车身上的残胶或污垢。这种方法不会损伤漆面,效果最好。很多新车尾部的厂家名称、排量等金属字符也是用这种双面胶粘贴的。

如果只是单纯的想贴牢,那就先在五金店推AB胶(环氧胶),贴好了就揭不掉了。如果logo掉了,连油漆都会掉。另外可以用401胶粘,而不是502,101胶,不会粘。

AB胶、3M胶说明:AB胶广泛应用于各类高档陶瓷、玻璃、金属数码科技等产品的制造和修补。不适合粘合弹性或柔软材料。3M是世界胶带行业公认的第一品牌。产品主要包括双面胶带、标签、VHB强力胶带、不干胶、美纹纸胶带、包装系统、保护膜等特种单面胶带。3M无纺布基双面胶带具有良好的粘性和加工性,一般长期耐温70-80,短期耐温100-120,厚度0.08-0.15毫米,适用于铭牌、塑料粘合、汽车、手机、电器、海绵、橡胶、标牌、纸制品、玩具等行业。

更多汽车的车标是用什么粘的胶(汽车的车标是用什么粘的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