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润膏洗发水哪个味道最好(lg润膏是洗发水还是护发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lg润膏洗发水哪个味道最好(lg润膏是洗发水还是护发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LG保湿霜洗护二合一洗发水被po惯了,种了野草,真的很好用。质地和颜色还有Whoo的亲贴,味道好像是香奶奶家的香水,略带中药味,持久性差(你好!只是一瓶洗发水)。泡沫丰富,但是不好洗,控油差。大家重点关注的是保湿。不像有些无硅洗发水洗完就涩,滋润顺滑,发质好。不过干草发后还是用,好像出现了蓝色燕窝润肤霜。我也要去试试。总之这款洗发水值一个火热的门票价格,我可以去买试试。

LG保湿霜护发精华油推这个发油少,但是我超级稀粥。和保湿洗发水的味道一样,但是人家的发油持续时间长很多,持续一上午,我的头发也很香。我一般用4泵擦拭头发,中和发尾(我头发比较干)。这款发油顺滑直发挺好的,不是特别油腻,不吸那种,滋润度很好,擦完头发很亮,跟保湿霜一样。

更多lg润膏洗发水哪个味道最好(lg润膏是洗发水还是护发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