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怎么开口(榴莲怎么开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榴莲怎么开口(榴莲怎么开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榴莲让人又爱又恨。他们喜欢的是它的味道,讨厌的是它的气味。闻起来真的很臭,但是吃起来真的很好吃。很多人买了榴莲不知道怎么打开,这确实需要知道一些方法。

1.从缝隙中撬出来:一般成熟的榴莲都是缝上去的,这种开口也比较简单。只要用水果刀沿着榴莲裂开的裂缝慢慢撬开,然后用水果刀在榴莲皮上画一整圈用力掰开,就可以轻松打开。

2.提起果柄:因为所有成熟的榴莲都有一条缝,你只需要提起榴莲的果柄,然后把尾部对着地面,在地上打一下,就可以轻松打开。但这种方法的缺点是,打开后的榴莲果肉是碎片,没有办法保存。

3.切尾:有些榴莲已经熟了,但是怎么打开榴莲没有裂缝呢?这时候可以等几天再看。如果还是没有开口,可以把榴莲的尾巴切一部分,然后可以看到上面有清晰的纹路。在线的交叉处插一把刀,然后沿着线划几道口子,就可以轻松打开了。

更多榴莲怎么开口(榴莲怎么开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