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鹿茸泡酒的方法鹿茸怎么泡酒(用鹿茸泡酒怎么泡请给支个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鲜鹿茸泡酒的方法鹿茸怎么泡酒(用鹿茸泡酒怎么泡请给支个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鹿茸可与人参、熟地黄、海马等中草药混合酿酒。用它们酿酒时,要准备人参、熟地各30克,鹿茸、海马各20克。将准备好的中草药全部磨成细粉,装入干净的纱布袋中,放入干净的玻璃瓶中,然后加入2000克高度白酒,每天摇匀1-2次。30天后,里面的天鹅绒酒就可以制作出来了。

2.最好的鹿茸有深红色或红绿色。白酒浸泡比例一般为1: 50,即10克鹿茸浸泡500毫升白酒,也可适度增加。另外,鹿茸没必要泡一次,因为药效没了。你得买或者加。如果你不& # 039;不想浪费,可以晒干,放锅里炸,研磨,服用。但鹿茸很热,也可以在药酒中加入一些枸杞、红花等药物,可以缓解鹿茸的发热。

更多新鲜鹿茸泡酒的方法鹿茸怎么泡酒(用鹿茸泡酒怎么泡请给支个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