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短信通知怎么缴费不了(农业银行如何缴费短信服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农业银行短信通知怎么缴费不了(农业银行如何缴费短信服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短信的服务费会在扣款日自动扣除,不需要你自己掏钱。

如果账户余额不足或账户处于特殊状态,如口头挂失、密码挂失等。并且月底不能第二次扣费,如果连续三个月没有扣费,系统将不再每月自动扣费,并停止发送短信。3个月内,可通过柜面、网银、掌上银行开通短信服务,只需缴纳月使用费。对于超过3个月的,您可以通过柜台或现金支付激活短信通知。

具体操作如下:

1.柜台: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有短信服务的银行卡,在全国任何网点均可支付。

2.网银:登录个人网银,点击页面左上角“返回经典版”,选择“客服电子银行渠道管理消息服务支付”。

3.银卡付费:选择“在主页上为更多(或所有本地)消息服务付费”。

温馨提示:网上银行和银行渠道的补充支付服务目前仅适用于KBao客户。

更多农业银行短信通知怎么缴费不了(农业银行如何缴费短信服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