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为什么用非独立悬架车(suv为什么用非独立悬架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suv为什么用非独立悬架车(suv为什么用非独立悬架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独立悬架的应用可以扩大后备箱空间,降低厂商制造成本。

非独立悬架也叫“硬轴”,左右轮单独做不到减震,所以汽车行驶的舒适性会受到影响。

那么,依赖型悬挂到底好不好?让我们来看看。

非独立悬挂的优点:结构简单,占用空间小,制造成本低。

非独立悬架的缺点:悬架承载能力较差,减震效果较差,舒适性有限。

所以不能说这种悬挂好不好,而是能不能应用到一个车型上。

非独立悬架可分为扭力梁轴、扭力梁和平行钢板弹簧三种。

扭力轴主要用于前置和前置式车辆。它的结构非常简单,占用的空间也比较小,可以增加车舱内的使用空间。大部分用于小型汽车。

扭力梁类型在左右拖臂的中间布置一个扭力梁,使悬架看起来像一个H形。悬架系统通过牵引臂的前端与车身连接。

平行钢板弹簧结构简单,降低了汽车制造成本,可靠性高,所以多用于车身重量变化较大的汽车。

更多suv为什么用非独立悬架车(suv为什么用非独立悬架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