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视频怎么显示魔法道具(收藏的抖音魔法道具在哪里找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抖音视频怎么显示魔法道具(收藏的抖音魔法道具在哪里找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打开手机,从手机桌面找到Tik Tok app并打开。进入app后,点击页面底部的图标。进入拍摄页面后,点击页面左下角的道具选项,选择需要拍摄的魔法道具。

如果用户不知道要拍摄的魔法道具的名字,在刷到这类视频时,点击视频右侧的分享图标,然后选择合拍。进入合拍页面后,点击页面右下角的道具,可以看到对方使用的是哪种道具。

Tik Tok使用技巧:如果一个用户24小时内关注用户过多,可能会出现“关注太快,先休息一下”的提示。一般24小时后就可以正常关注他们了。

Tik Tok的用户总数也有上限。所以Tik Tok的用户如果达到上限,就不能关注别人,需要过几关再关注。

数据扩展:2018年7月26日,Tik Tok宣布启动“向日葵计划”,将在审核、产品、内容层面推出10项措施,帮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2018年7月3日,Tik Tok在微信上推出了一个名为“Tik Tok的朋友”的小程序,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小程序查看群里使用Tik Tok的朋友。

更多抖音视频怎么显示魔法道具(收藏的抖音魔法道具在哪里找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