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屏幕漏液保修吗(手机屏幕失灵漏液怎样维修应该修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手机屏幕漏液保修吗(手机屏幕失灵漏液怎样维修应该修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0年9月,辛女士在李沧区购买了一部小米10手机,有碎屏险。后来屏幕坏了,这个手机就邮寄到南京的一个维修点维修。维修后,屏幕漏了液体。南京维修点提供的方案是继续返厂维修,或者赔偿100元,自己找地方修。关于此事,Suning.cn客服表示,南靖维修点是碎屏险的定点维修,只能寄回维修。然而,辛女士只想在青岛修理。目前她已经在小米售后免费维修了这部手机。

手机屏幕边缘的黑点来源:党

手机碎屏要送到南京维修。

9月14日,辛女士在李沧区旗舰店花4000多元买了一部小米10手机,有碎屏险。10月份,辛女士在使用时,手机不小心掉落摔碎了屏幕。“我去了Suning.cn,说要把手机送到南京维修。”

10月31日,辛女士的手机修好了,但拿到手后发现手机边缘有一些小黑点。“这是漏屏。现在黑点很小,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黑点会越来越大。”辛女士告诉记者,维修后,南京的维修店给她发来了张工单和手机的照片,从当时的照片上可以看到手机边缘的黑点。从其提供的照片中,王新还看到了手机边缘的一些黑点。

“我给客服打了电话,但是我的电话还没修好。”辛女士说,她在发现手机屏幕泄漏后,立即联系了Suning.cn的客服。“客服也找到了南京维修点,最后给我提供了两个解决方案。一个是继续把手机寄回去维修,一个是给我补贴100块钱,让我自己找地方修。”

“我们在青岛有一个维修点。为什么要把手机送到南京维修?”对于两种解决方案,辛女士也提出了自己的疑惑,无论是邮寄回去还是自己找维修站点都是浪费时间。“手机还在保修期内。我自己找地方修。保修期有什么用?”辛女士说,她想在青岛维修这个手机或者换一个。

手机从南京寄回来之前屏幕边缘有黑点。来源:党

Suning.cn:南京维修点是碎屏险的定点维修。

针对此事,信网联系了Suning.cn官方客服。经客服人员查询,辛女士的手机确实被送回南京维修了。“客户买了碎屏险,南京维修点是碎屏险的定点维修,只能寄回南京维修。”

但是,手机是小米生产的。如果手机维修后出现其他问题,辛女士去小米售后还能继续享受保修期内的服务吗?对此,该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工作人员告诉Zhongxin.com,Suning.cn有自己的售后服务体系。只要在苏宁购买的手机在保修期内,苏宁都会负责维修。

至于南京的维修点,根据辛女士提供的一名工作人员的微信试图联系她,但未能联系到该工作人员。至于辛女士的手机如何维修,无法得到南京维修点的回应。但辛女士表示还是更喜欢在青岛进行维修,想问问李沧区的小米售后。

小米售后:是指定维修网点。

关于辛女士的手机问题,联系了小米售后。经工作人员查询,辛女士的南京维修点是小米官方授权的。“能在系统里查到,说明是我们官方授权的维修点。”工作人员表示,在官方授权维修点维修,不会影响小米售后以后的维修。

11月3日下午,辛女士告诉,她已将手机送到李沧区小米公司免费维修。“很顺利,免费修的。”网讯记者

更多手机屏幕漏液保修吗(手机屏幕失灵漏液怎样维修应该修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