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咋个截屏(这种手机怎样截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手机咋个截屏(这种手机怎样截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使用苹果手机,我们会使用截屏。一般来说,只需要按下电源键和音量+键就可以实现截屏。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截图的方式,可以设置。选择合适的截图方式,会让我们的截图操作更加方便。

事不宜迟,下面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些截图的设置和用法。

用手机按键截图。同时按下手机侧面的按键和调高音量的按键。发布后可以截图。这也是我们经常使用的截图方法。

用辅助触控在手机上截图辅助触控。开启后,手机界面会出现一个小圆圈。通过设置这个小圈子的操作模式来截图。

具体设置方法:设置界面-辅助功能-触摸-辅助触摸屏截图。

辅助触摸有单点、双击、长按等几种方式。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操作方式,然后打开设置为截图,这样就可以通过小圆圈截图了。

使用tap back截图苹果手机都有Tap Back功能,也就是你可以通过轻拍手机背面来进行相关操作。您可以将此功能设置为屏幕捕捉模式。然后轻敲手机背面截图。

轻拍背部的方式分为二拍和三拍。选择合适的方式设置为截图,然后使用这种截图方式。

具体设置方法:设置-辅助功能-触摸-轻拍背部-选择轻拍方式-截屏。

这是苹果手机的各种截屏方式。选择您喜欢的设置和使用方式。这样方便截图吗?

更多手机咋个截屏(这种手机怎样截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