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 永远讲不完的哲理作文650字怎么写(我的烦恼作文 永远讲不完的哲理作文650字左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的烦恼作文 永远讲不完的哲理作文650字怎么写(我的烦恼作文 永远讲不完的哲理作文650字左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篇650字的永无止境的哲学文章

德国著名作家米切尔安德的小说《永远讲不过完的故事》在德国的知名度不亚于《西游记》在中国的知名度。这是一本魔幻的书,描述了现实生活中还有另一个平行世界,那就是作家笔下的幻想王国。我第一次看到这本书时,就被它的封面吸引住了。铜盖上的两条蛇互相咬着尾巴,形成一个椭圆。这些图案隐约呈现出两个人的面孔:一个是无辜的皇后,一个是悲伤的阿哈莱。这让我觉得幻想王国里没有主配角。因为阿哈莱在书中出现的次数并不多,而天真的皇后才是故事前半部分的主角。书中每一章的故事都以一个英文字母开头,总共24章分别使用了24个字母。每章开头都会有一个奇怪的画面。看完这本书,我才知道,每一幅画都是这一章故事的大纲。书中讲述了一个名叫巴斯蒂安的小男孩意外地从一家旧书店偷了书《永远讲不完的故事》,藏在学校的储藏室里。跟随这本书,他进入了书中的奇幻王国,开始了漫长的危险之旅。现实中,一对又胖又矮又害羞又不自信的男孩成为了幻想王国里英俊、强壮、无畏的英雄。在幻想王国里,他渐渐忘了自己,沉溺于虚荣。最后,在他的朋友阿特莱尤和胡夫的帮助下,他们找到了生命之水,回到了现实生活中。为什么阿特莱能在危急时刻通过既往不咎来帮助曾经伤害过他的巴斯蒂安?为什么阿哈莱一开始想把丑的自己变帅,最后却又想变回原来的自己?答案在书里。我觉得《永远讲不完的故事》不仅仅是一部玄幻小说,它更像是一本哲学书。它让我知道什么是真爱。有一个像阿特莱这样的知心朋友是最幸福的事。能够就是幸福。哪怕一个真实的自己天天哭,也比一个空虚的自己好。王国幻想书

更多我的烦恼作文 永远讲不完的哲理作文650字怎么写(我的烦恼作文 永远讲不完的哲理作文650字左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