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婴儿适合喝什么奶粉(初生婴儿喝什么奶粉比较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初生婴儿适合喝什么奶粉(初生婴儿喝什么奶粉比较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新生婴儿最好吃一段时间的奶粉,也就是0~6个月的婴幼儿奶粉。先用牛奶粉喂。如果宝宝对牛奶粉不过敏,吃了之后大小便正常,没有过敏反应,可以继续喂养。如果对牛奶粉过敏,可以选择深度水解奶粉或者氨基酸奶粉。新生儿奶粉的营养价值要丰富,奶粉中要富含钙、锌等多种营养素。最好根据新生儿的情况选择奶粉。

婴儿奶粉的种类

1.婴儿奶粉

未出生的宝宝消化系统功能较弱,更适合喂早产儿奶粉。

2.婴儿配方

刚出生的宝宝喝了一段奶粉,再换成第二段奶粉。宝宝配方奶粉不舒服,要根据情况换其他配方。

3.过敏奶粉

宝宝乳糖不耐受,吃普通婴幼儿配方奶粉就会拉肚子。防过敏奶粉不含乳糖,专为乳糖酶缺乏的婴儿,以及慢性腹泻导致肠黏膜表面乳糖酶流失的婴儿设计。

4.水解蛋白配方

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又称止泻奶粉,是提前水解的,宝宝吃后可以直接吸收。适用于急性或长期慢性腹泻,导致肠道酶粘膜层损伤,多种消化酶缺乏的婴儿。

如何选择婴儿奶粉

1.越接近母乳的成分越好。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配方奶粉都接近母乳,只是个别成分和数量有一些差异。母乳中27%的蛋白质是-乳清蛋白,所以选购婴儿奶粉时首选-乳清蛋白含量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乳清蛋白含有调节睡眠的神经递质,有助于婴儿睡眠,促进大脑发育。

2.根据宝宝的年龄来选择。

奶粉有合适的月份或年龄,可以根据需要选择。适合宝宝的奶粉,首先不便秘,吃完不拉肚子,体重身高等指标正常增长,宝宝睡得香,食欲正常。然后宝宝没有呼吸,牙龈少,没有皮疹。

3.根据宝宝的健康需求来选择。

如果是早产儿,选择早产儿奶粉;如果宝宝体质过敏,可以选择抗过敏奶粉;如果宝宝有哮喘和皮肤病,慢性腹泻等。建议选择脱敏奶粉;或者患有急慢性腹泻或短肠疾病的宝宝,因为肠黏膜损伤,消化酶缺乏,可以使用水解蛋白配方奶;缺铁的孩子可以补充高铁奶粉。

更多初生婴儿适合喝什么奶粉(初生婴儿喝什么奶粉比较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