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移栽的红豆杉怎么养护(红豆杉栽种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刚移栽的红豆杉怎么养护(红豆杉栽种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土球准备

用土球把红豆杉的幼苗挖出来,这样更容易成活。在固定土球包装盒的过程中,湿润的土壤对根系的保持力很强,不容易破碎散落。

2.包装和固定

土干了可以浇水,这样更容易固定土球。把小球放在塑料袋里包紧,而大球可以用绳子固定。如果是寒冷的冬季土球,可以浇水,冷冻,然后移栽。

3.土球的埋设和保护

为了防止土球在存放过程中开裂、破碎,要洒水保持湿润,可以用一些东西遮盖,避免剧烈震动和暴晒。把土球埋在事先准备好的花盆里,让土刚好盖住土球,然后放在通风处。经常给它浇水,以免淋雨。

4.有关注意事项

移栽红豆杉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土壤表面略呈黄白色,部分叶片稍有卷曲,则不必浇水。浇水时不要浇透,让植物充分吸收水分。

更多刚移栽的红豆杉怎么养护(红豆杉栽种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