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绒面料的特点有哪些种类(植绒面料是什么面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植绒面料的特点有哪些种类(植绒面料是什么面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植绒面料是一种对工艺要求较高的面料,如棉布、麻布、呢子等。各种面料都可以作为底布。在正面植上尼龙绒毛或粘胶绒毛,再通过烤、蒸、洗等方式添加。复杂的植绒工艺赋予了它优异的特性。

植绒面料是现代装饰的福音,所有的功能都在竞争!

1.麂皮柔软,保暖防寒,耐摩擦,不易留痕;

植绒面料是早春、暖秋、寒冬居家必备。面料按照210T的经纬密度规格在平型织机上进行渲染,经过染色、热喷涂(烘蒸)和水洗,形成类似天鹅绒的质感麂皮面料。

2.色彩丰富,造型千变万化,图案丰富,与室内设计相结合效果更佳;

植绒面料有紫色、红色、棕色、驼色、灰色、米色、橙色,可以根据室内设计进行组合。简约、现代、欧美、怀旧、复古等不同风格的家装都能完美体现。

3.在家庭装修中,植绒织物可以用作床上用品和沙发布。

优雅,简约中透露奢华质感,又增添了一份兼具欧美、怀旧、复古的浪漫情结,营造出有品位的空间色彩,艺术生活,精心搭配,为家居增添了一份高贵,在客厅呈现出高级的收藏品味。

更多植绒面料的特点有哪些种类(植绒面料是什么面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