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云平为啥是爱徒啊(栾云平凭什么能成为爱徒),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栾云平为啥是爱徒啊(栾云平凭什么能成为爱徒)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今可谓音韵界的赫尔墨斯,全国各地的粉丝更是不计其数。现在的德云社,有很多像、和侯震这样的一线大咖,但奇怪的是,他们只把那些口碑不如以前的人称为恋人。那么,为什么栾云平会得到他的主人郭德纲的青睐,称他为弟子呢?阮在德云社的地位如何?

为什么栾云平是郭德纲的情人?

栾,1984年出生于北京,现为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然而,许多人不知道栾云平是一个真正的高学历、高智商的人。他毕业于清华大学,2006年成为郭德纲的正式入门弟子。在早期,栾云平甚至给郭德纲当过司机。多年来,栾一直在努力工作,非常尊重他的主人。媒体从未透露过任何关于他的负面消息。

就个人而言,认为阮可以得到师傅的独家宠爱,称他为徒弟。不,只有两个原因。一是学历高,能在德云社的宣传和管理上给郭德纲提供很大帮助;另一方面,栾云平的性格非常忠诚,深得老师的欢心。

栾在德云社的地位如何?

德云社在六安云平的地位,从郭德纲称六安云平为使徒可见一斑。要知道外面的世界,除了栾,他从来没有叫过其他任何人弟子。这句话背后的意思是,栾是最信任的人,这个评价不高。

在德云社中,栾云平的相声水平也许不是最好的,但他绝对是最忠诚的。郭德纲也曾公开表示,就算弟子不在了,鸾也不会离开,所以德云社的一些事务可以放心大胆地托付给他。

现在,栾是德云社的队长,也是德云社一队的队长。他检查和总结每个团队成员的工作安排和出勤情况。鉴于他的工作性质,很多人告发郭多年,但郭对他的信任丝毫不减,处处为他辩护。由此可见,鸾在德云社的地位还是很高的。

更多栾云平为啥是爱徒啊(栾云平凭什么能成为爱徒)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