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不全是被风吹落的阅读理解(树叶不全是被风吹落的,其实人也一样的理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树叶不全是被风吹落的阅读理解(树叶不全是被风吹落的,其实人也一样的理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每到秋天,树叶就会一片一片的落下来,给秋天增添了一份悲壮的色彩。我曾经以为所有的树叶都被风吹落了。树叶没有外力怎么飘下来?直到有一天,我亲眼看到,没有风的时候,几片树叶从树上被吹落。这一刻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为什么树叶会自动掉落?我想了又想,终于明白了。因为这些叶子已经自暴自弃,在风吹来之前就自己掉下来了。世界上最没希望的事就是自暴自弃。一片树叶,有时被风吹走;一个人有时也会遇到逆境。但一片叶子或一个人的命运,不是来自外界的控制,而是来自自我的控制。在生命的过程中,悲伤比心死更大。

更多树叶不全是被风吹落的阅读理解(树叶不全是被风吹落的,其实人也一样的理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