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洁面粉有皂基吗(fancl洁颜粉是氨基酸还是皂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fancl洁面粉有皂基吗(fancl洁颜粉是氨基酸还是皂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是皂基,是氨基酸洁面。

顾名思义,皂基洁面就是含有肥皂成分的洁面乳。我们的皮肤在PH5.5是弱酸性的,而皂基洁面通常是碱性的,所以不讨喜。这种洁面乳的清洁力很强,也就是说洗完脸感觉很爽,就像洗完澡一样。长期使用会导致皮肤在油脂中变干,因为过于强烈的脱脂会带走本该用来保护皮肤的油脂和水粉,严重破坏皮肤屏障。痘痘一定要避免。干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慎用。适合健康的油性皮肤!

皂基=脂肪酸的基本成分。

常见的脂肪酸:肉豆蔻酸、月桂酸、棕榈酸、硬脂酸

常见碱性成分:氢氧化钾、氢氧化钠、三乙醇胺。

这款洁面的主要成分是6种洁面成分和4种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成分。这六种清洁成分主要是棕榈酰谷氨酸钠、肉豆蔻酰谷氨酸钾、椰油酰羟乙磺酸钠、硬脂酰谷氨酸钠、月桂酰天冬氨酸钠、肉豆蔻酸钾。四种氨基酸表面活性成分主要是棕榈酰谷氨酸钠、肉豆蔻酰谷氨酸钾、硬脂酰谷氨酸钠和月桂酰天冬氨酸钠。

更多fancl洁面粉有皂基吗(fancl洁颜粉是氨基酸还是皂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