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中沈遇的结局(凤囚凰中沈遇到底喜欢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凤囚凰中沈遇的结局(凤囚凰中沈遇到底喜欢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电视剧《凤囚凰》的结局是容止放弃了国家,最终选择了和刘楚瑜在一起。两人一起远离了世间的勾心斗角和权力斗争,隐居山林,最后无忧无虑的生活在一个世外桃源,过着神仙眷侣的生活。

755-79000是一部古装情感剧,由关晓彤和宋、白露和吴主演。讲述了放荡不羁的殷珊公主刘楚玉与公主府的客人容止在被其孪生妹妹刘楚取代后,发生的感人至深、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剧中,柳楚玉公主和双胞胎姐姐柳楚秀都由关晓彤饰演。两个人完全不同的两种性格,关晓彤表现的相当好。剧中的刘楚瑜是一位以放荡著称的公主。她溺水后,她的公主身份被柳初秀取代。成为楚玉公主的楚秀,遇见了公客容止,对他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宋饰演的,本是卫皇后的弟弟,却以另一个身份潜入公主府,成为府中埋伏的特务。但他对楚玉公主无能为力,两人产生了感情。在最后的阶段,容止为了江山放弃了楚瑜,这也让她很难过。

然而,该剧的结局依然甜蜜。最终,容止无法跨越情感的障碍,他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心爱的楚瑜了。于是他用假死欺骗了所有人,逃出了皇宫,又遇到了楚玉。楚玉又惊又喜。从此,两人过着神仙眷侣般的生活,不理会世事。

更多凤囚凰中沈遇的结局(凤囚凰中沈遇到底喜欢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