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车到成都站是哪个站(12306成都站是哪个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坐火车到成都站是哪个站(12306成都站是哪个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1成都火车北站

成都火车站位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三段。成都居民俗称火车北站,是成都铁路局直属的特殊客运站,也是西南地区最大的铁路客运枢纽。它于1952年开放。成渝铁路、宝成铁路、成昆铁路、大成铁路、四条电气化国铁、成灌铁路在此交汇。

成都有四个火车站,分别是成都东站、成都火车站、成都南站和成都西站。

成都火车东站

成都东站又称成都东站,是成都最重要的客运站,是成渝地区最大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科技含量最高,全国六大枢纽客运站之一,中西部地区最大的铁路客运站之一,西南地区最大的综合交通枢纽。车站规模:14台26线。

成都火车站

是西南成都火车站最大的铁路枢纽,也是成都铁路局直属最大的专用车站。1952年7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成都火车站位于成都市金牛区,毗邻成都铁路局,有18条到发线,建筑面积超过16万。车站规模将由现有的8组10线扩大到10组18线。

成都南站

成都南站是成都重要的区域性综合交通中心,位于武侯区,隶属成都铁路局成都站。有9条到发线,2条正线,5个车站。

成都西站

成都西站是川藏铁路的起点,建成后将承担成都至广州铁路和成都至成都铁路的列车客运业务。车站规模为4套8线。

声明:本体验由多多原创。com“www . tt21 . 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坐火车到成都站是哪个站(12306成都站是哪个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