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智能运维平台的总体功能架构有哪些(关于智能运维平台的总体功能架构设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智能运维平台的总体功能架构有哪些(关于智能运维平台的总体功能架构设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智能运维平台的总体功能架构

步骤或过程

1全网运维统一门户,具有单点登录、用户认证和应用访问功能,为不同用户提供个性化视图。

2全网IT智能运维平台通过能力层为31个省份的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各类运维工具及相关数据。

3将平台的页面能力、数据能力、计算能力、应用能力以服务的方式打包,形成标准化的服务,并向公众开放。

主要功能包括能力封装、能力安排、能力注册和能力发布;

基于统一的平台和数据,百花齐放,主要包括全网智能运维应用和中心、创新店。

6应用商店主要提供基于R&D和创新工厂自研的各类运维工具应用,如各类自定义报表、运维小工具等。

7全网智能运维应用能力中心是平台应用层的关键部分,集成了日常IT运维所需的各类基础应用能力。

更多关于智能运维平台的总体功能架构有哪些(关于智能运维平台的总体功能架构设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