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俄罗斯红场大阅兵(俄罗斯举行胜利日红场阅兵中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11年俄罗斯红场大阅兵(俄罗斯举行胜利日红场阅兵中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因为离普京住的地方近,上班回家休息都很方便,因为红场够大……开玩笑的。红场地面承重好,重型车辆随便压。红场地面上的每一块方砖都是一米多长的石柱,但不是平铺,而是打入地下。够大,够强,是资本。当然,阅兵有不同的意义,是合适的。

我见过红场的地面。虽然不像有些方块那么平整,很多砖都烂了,但是因为是竖桩所以无法更换。这就是俄式和中式的区别。他的风格粗犷而坚定。(不过没那么强。不如说设备的寿命比使用它的人长。)我国的广场是平地砖,俄罗斯的红场和圣彼得堡宫前广场是立桩。红场建于沙皇时代,不是为了车,而是为了耐用。

其实沙皇时代红场没有游行……拿破仑时代红场有游行吗?不会,至少在二战时期,反法西斯斗争中的红场阅兵本身就是不屈的表现。军事上来说,就是鼓舞士气,显示决心。在政治上,它是集中和统一的,因为克里姆林宫是它的后盾。(红场是国家的象征)

卫国战争时期,红场阅兵结束的部队尽快登上大巴,投入到保卫首都的血战中……德国进军了,苏联的斯大林依然没有离开莫斯科,坚持红场阅兵;这让当时在莫斯科散布谣言的人(比如斯大林的逃亡,比如国家的灭亡)怒火中烧。

事实上,俄罗斯不仅在红场游行,在今天的9号胜利日,哈巴罗夫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等一些重要城市也有游行,只是规模没有那么大……当你看到游行队伍中一群群举着祖先照片的人,乌拉的声音响彻云霄,你能感受到这个民族的凝聚力和精神。

俄罗斯每年在胜利日阅兵有几个原因。

1.俄罗斯作为苏联的继承国,在红场举行阅兵不仅是为了纪念卫国战争,也是为了体现其合法的继承性。

2.通过阅兵可以达到宣传和推广的目的,既可以增强我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也可以对国际社会起到一定的威慑作用。

3.增强部队的荣誉感。并通过展示新武器向外界传达某种军事意图。提高俄罗斯的国际影响力,传达其仍在前苏联发挥主导作用。

4.这是俄罗斯的民族传统,有利于俄罗斯民族的凝聚力。

更多2011年俄罗斯红场大阅兵(俄罗斯举行胜利日红场阅兵中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