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岛属于哪一个国家管辖(冲绳岛属于哪一个国家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冲绳岛属于哪一个国家管辖(冲绳岛属于哪一个国家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冲绳属于日本,冲绳岛(日语:冲绳本岛;平假名:;Romaji: Okinawashima),北部多山,占全岛三分之二,包括那霸岳、金笳于越和恩纳岳。南方有许多平台和平原。它的西北是一个半岛——这个半岛。是东北的郭头山。农业为主,有水田和果园,主要产菠萝和甘蔗。丰富的水产品。还有制罐、制糖等行业。那霸是最大的港口城市。位于琉球群岛中心,日本西南部,日本和中国台湾省之间,是群岛中最大的岛屿。距北九州岛约340公里,南北长107公里,宽31公里,周长560公里,面积1208平方公里,人口122万。冲绳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其拥有日本少有的亚热带风光。岛上的棕榈树、槟榔树、沙滩和海水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使其被誉为东方夏威夷。

更多冲绳岛属于哪一个国家管辖(冲绳岛属于哪一个国家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